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五日游怎么玩?广州五日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10-23 10:16: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3102228243.jpg

  广州位于广东省,是一座繁华的大都市,也是中国最发达的城市之一,这里不仅是美食之都还是购物天堂,每年都吸引上千上万的游客前往游玩,体验早上吃早茶,中午逛有岭南韵味的骑楼,晚上看珠江沿岸的绚烂夜色的生活,是一座值得一游城市。那么,广州旅游玩几天比较好呢?

  旅游线路推荐:

  DAY1:石室圣心大教堂(1小时) → 沙面(3小时) → 陈家祠(1小时) → 上下九步行街(3小时)

  DAY2:越秀公园(2小时) → 中山纪念堂(2小时) → 北京路步行街(3小时) → 广州珠江夜游(1小时)

  DAY3:中山大学(2小时) → 红专厂创意园(3小时) → 海心沙广场(1小时) → 广州塔(2小时)

  DAY4: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全天)

  DAY5:白云山(3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