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夜间航班超便宜!为何多数人都不愿意坐夜间的航班呢?

2019-10-23 10:40: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3105011577.jpg

  近几年来,乘坐飞机的人越来越多了,飞机不仅速度快就连安全性在众多交通工具中排名第一。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多数人去偏远的地方都会选择搭乘飞机,夜间航班的价格比早上航班会便宜上很多,我们去游玩的话,搭乘夜间航班才是最划算的,这样既省时间又能省钱,可是,为何多数人都不愿意坐夜间的航班呢?

  首先,虽说夜间航班价格比早班便宜上好多,但我们去到目的地一般都是凌晨,我们也都知道机场离市区是比较远的,这样一来我们还需要搭乘其他交通工具去市区,有时还会花上几百块钱去住酒店,这些零零碎碎的费用加起来也和原有的机票价是差不多的,那倒不如直接坐早班机,早上打车的时候也不至于被别人坑花多冤枉钱。

  其次机场太偏僻,平时我们去搭飞机都得提前2、3个小时去候机室候机,若是晚上七八点的飞机,我们就得下午五六点就得出发,而这个时间正好是上下班的高峰期堵车很正常,除了支付大量的的士费用之外,我们还要面临着误机的危机。如果是有是急事误机,那损失是不可估量的,要是在早晨搭乘飞机一般都会错过开上下班高峰期,如此一来就很少出现堵车的情况,也有很多人在搭乘飞机时搞得精疲力尽,之后就选择放弃在晚上搭乘飞机。

  最后,凌晨到目的地是非常麻烦的,机场地处偏远地区,如果没有朋友半夜来机场接着我们,那我们搭车会住宿也会耗费大龄的金钱,虽说飞机的速度很快,但各种时间零零散散加起来也和坐火车的时间是差不多的。也有很多目的地比较近的朋友都会选择价格便宜的火车,即使搭乘飞机也只会搭乘早班机,因为夜间的航班太麻烦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