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旅游几月去最好?天津旅游线路推荐

2019-10-23 13:43: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3135225085.jpg

  天津是四大直辖市之一,也是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天津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其旅游行业也发展得非常的不错,在天津市内和近郊都分布着许多好玩的景点,像古文化街、瓷房子、海河都是很值得大家一去。那么,天津旅游几月比较好?

  天津最佳旅游时间

  3-5月、9-11月

  旅游线路推荐

  1、D1津湾广场(2小时) → 意大利风情街(2小时) → 古文化街(2小时) → 天津之眼(1小时)

  D2五大道(2小时) → 天主教天津教区西开主教座堂天主堂(0.5小时) → 瓷房子(0.5小时) → 劝业场商场(和平路店)(2小时) → 南市食品街(2小时)

  2、D1五大道(2小时) → 津湾广场(1小时) → 意大利风情街(2小时) → 古文化街(2小时) → 天津之眼(1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