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赏红叶别去香山了!这些地方的枫叶也不错!

2019-10-23 15:53:3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一段时间,已经进入“红叶最佳观赏期”,京北独有的红叶映长城,一年一次的美景,不可错过!除了久负盛名的香山,北京周边竟然还有十多处赏红地,你都知道吗?

  喇叭沟门国家森林公园

  喇叭沟门国家森林公园有原始次生林7万亩,保存着北京地区面积最大的蒙古栎林、白桦林、山场林等天然林,还有西伯利亚才可看到的千亩白桦林。区内分布的多种动物和植物种群形成了典型的森林生态系统。喇叭沟门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居北京市之首。

  推荐理由:北京唯一一处原始森林自然生态景区,用层林尽染来形容这里的秋色并不夸张。

  最佳观赏时间:十月初至十月中下旬。

  自驾线路:可从三元桥下京顺路到怀柔后,沿怀丰公路北行至喇叭沟门村北,有路标。

  开放时间:08:00-17:00

  坡峰岭旅游风景区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与香山的红叶相比,坡峰岭的红叶却别有一番情致。如果说深秋香山是“万山红遍,层林浸染”,那么坡峰岭则是“红叶绿中游,彩练当空舞”,红、黄、绿、粉、黑,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远远望去,犹如条条彩练当空飞舞,成为流动的色彩海洋。

  推荐理由:赏红叶、爬山、鹰嘴岩、豆腐坊、山石

  最佳观赏时间:10月中下旬-11月中旬

  自驾线路:京港澳高速公路阎村桥出口下高速,沿京周路行驶15.7km至周口店,驶入周张路行驶4.8km,偏向右转进入新泗路(原周黄路)行驶6.2km即到。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

  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是北京市最早能看到红叶的景区,目前正值红叶的最佳观赏期,近8成红叶已经变色。残长城内外层林尽染,枫树、黄栌红相映成趣,整个山林流光溢彩,如同红色的海洋。

  推荐理由:早、艳、野、近

  最佳观赏时间:10月初—11月初

  自驾线路:1、北京出发,上八京藏高速。例:由马甸上京藏高速公路至景区全程45分钟即达。2、水关长城高速出口(53号出口)下高速后,直行辅路约2000米,即达公园红叶岭景区,沿途可见公园指路牌示。

  开放时间:08:00-18:3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