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夷山门票多少钱一张?从机场怎么去武夷山?

2019-10-24 10:2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4103259251.jpg

  武夷山位于福建省北部,是国家5A级风景区,更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双重遗产地,这里有着最吸引人的山水风光,碧水潺潺,幽谷险壑,以“奇、秀、美、古”的动人美景让人叹为观止,每年来这旅游的人特别的多。之后武夷山就被分为旅游旺季和淡季,门票也是不同的。那么,你知道武夷山门票多少钱?从机场怎么去武夷山景区呢?

  最佳旅游时间

  9-11月

  门票

  旺季3月-11月140元,淡季12月-次年2月120元

  交通指南

  1、武夷山机场到武夷山景区的路程在15公里左右,从武夷山度假区打的到机场,车费在30元左右。在机场大门外过马路坐从到市区的小公共汽车,可以到达武夷山的大部分景区,票价最高2元。

  2、白天乘出租车到达市区大约20元,用时10分钟左右。

  3、出了武夷山机场就是公交车站,靠机场一侧为去市区方向,票价为2元;过马路后的一侧为去度假区方向,票价为3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