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夷山特色水果有哪些?它们才是水果中的王者

2019-10-24 11:3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4114245987.jpg

  说到福建省的名山,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武夷山,武夷山是福建南平的下辖县,这里有着非常优美的风景,是福建省唯一以名山命名的新兴旅游城市,来看看武夷山有哪些特色水果吧!

  武夷山特色水果

  枇杷

  枇杷是福建武夷山的特色水果,武夷山有着独特的地理环境,土壤肥沃,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量丰沛,非常适合枇杷的生长,所产出的枇杷皮薄肉厚,有着丰富的营养,有止咳润肺的功效。

  杨梅

  杨梅是福建武夷山的特色水果,武夷山有着独特的地理环境,土壤肥沃,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量丰沛,非常适合杨梅的生长,所产出的杨梅果肉细软、肉厚汁多,鲜食口感风味佳,味香甜,带微酸。

  武夷山甘蔗

  甘蔗是福建武夷山的特色水果,武夷山有着独特的地理环境,属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降水充沛,非常适合甘蔗的生长,所产出的甘蔗汁多味美。

  武夷橙

  武夷橙是福建武夷山的特色水果,武夷山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环境,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量丰沛,非常适合橙子的生长,所产出的橙子甜蜜多汁,还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