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旅游必吃美食 去成都不吃它们一定会后悔!

2019-10-24 14:17: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也是美食之城,许多人去成都旅游都是被成都的小吃吸引的,所以去成都旅游一定去夜市,成都夜市琳琅满目的美食让人目瞪口呆,成都的美食有着四川独有的特色,不仅种类繁多,在口味上也比较大众化,基本上行天南地北的人都吃得惯,所以去成都旅游的人,一定要尝尝成都特色小吃,包你不会后悔!那么,你知道成都有哪些好吃的美食吗?

  成都特色小吃推荐——早餐

  龙抄手

  馄饨可以说是国民美食了,到了四川成都被称为抄手,用一碗红油抄手叫醒成都人的早晨。最经典的抄手味儿,肯定还是藏在某条陈旧的小街小巷里。比如在成都家喻户晓的品牌——龙抄手。

  抄手个人特大,肉又扎实,除了普通的猪肉馅,还有蟹籽虾仁馅,清汤、鸡汤、红油任你挑选,难怪有人愿意穿越大半个城市来吃一碗抄手。特色就是浇头特多,牛肉、排骨、鸡杂……让一碗朴素的抄手顿时丰盛了起来。而且叶抄手24小时营业,为的就是让开出租的司机在半夜也能吃上一碗热乎乎的抄手。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华兴正街54号附5号

  担担面

  担担面是成都最知名的美食之一,为什么叫担担面呢?据说源于挑夫们在街头挑着担担卖面,因而得名。担担面是将面粉擀制成面条,煮熟,舀上炒制的肉末而成。成菜面条细薄,卤汁酥香,咸鲜微辣,香气扑鼻,十分入味。

  担担面是四川著名小吃,色泽红亮,冬菜、麻酱浓香,麻辣酸味突出,鲜而不腻,辣而不燥,堪称川味面食中的佼佼者。其面条细滑,主要佐料有红辣椒油、肉末、川冬菜、芽菜、花椒面、红酱油、蒜末、豌豆尖和葱花等,口味油香麻辣,比较适口。

  推荐:小名堂担担甜水面(红星路店)、成都映象(窄巷子店)、红杏酒家(锦华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