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入境卡怎么申请?日本自由行入境流程一览

2019-10-24 14:35:4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国人都喜欢去日本旅游,第一次去日本的游客,难免会对过关这一项带有一些疑虑,日本自由行入境流程怎么办?怎么才能快速入境?

  准备物品

  护照+签证,这个不用说啦,一定要带好,并确保护照和签证都真实有效,最好可以备份一份复印件,分开存放。

  旅游的小伙伴,建议准备一份中日文的行程表,说明大概日程和前往目的地,方便于入境官员浏览和沟通。特别是酒店信息,在填写入境卡的时候需要用到。

  如果是参加商务会议,记得带上中日文邀请函,避免海关提问刁难。

  随身带一支笔,方便在飞机上填写各种表格。

  快要抵达目的地时,空乘人员会发放入境卡跟海关申报单,在入境的地方也有申报单可以领取,但最好在飞机上先填好,节约时间的同时还可以减少下机后填写的慌乱。

  填写表格

  1、入境卡

  在飞机内拿到出入境卡后,请填入必要事项。有身体状况异常者请随检疫官去机场的健康咨询室。出入境卡也可以在机场的入境检疫柜台领取。入境后千万别丢失,需要和护照一起保管好。

  2016年4月1日,日本的法务省入国管理局针对外国人的日本入境卡进行了简化更新。

  过去旧版的入境记录卡,分成正面及背面,正面右边填写的是入境资讯,左边要填写的是离境资讯。在入境后,离境资讯会被日本入国审查员撕下来钉在护照上,出境时再撕掉。

  新版的就没那么麻烦了,新表格不再填性别、职业、护照号码及携带日元金额。入境单的填写很重要,参照如下填写就OK了,尽量不要涂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