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开封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开封必玩景点收下吧!

2019-10-24 14:54:2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一段时间正是去开封赏菊花的好时候,开封是我国七大古都之一,也是国际级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七朝都会的美誉。开封城里有众多文物古迹,建筑群丰富多样,多个朝代不同时期的古迹,非常震撼。那么,你知道开封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吗?

  1、清明上河园

  景点位于龙亭区龙亭西路5号,这是一座以绘画作品为原型的仿古主题公园,是根据宋朝的名画《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建造的大型宋代文化实景主题公园。这里高度还原了清明上河图布景,园内工作人员皆穿着宋代服饰,再现了北宋东京的市井百态,游在园里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非常震撼。

  提示:门票120元左右,游玩时间四季皆宜,游玩时长4小时左右

  2、开封府

  景点位于鼓楼区包公东湖北岸,开封府是开封地标性景点,这里有开衙仪式、包公断案等精彩演出。开封府又称为南衙,初建于公元907年,距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开封府与西湖的包公祠相互呼应,建筑气势恢弘,与碧波荡漾的三池湖水相映衬,形成了东府西祠,楼阁碧水的壮丽景观。

  提示:门票65元左右,游玩时间四季皆宜,游玩时长半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