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第一座乐高乐园在哪儿?乐高乐园什么时候开园?

2019-10-24 15:4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期,乐高乐园正式落户四川眉山仁寿县,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工,2023年开业。根据当地媒体曝出的信息,天府乐高乐园项目总占地面积850亩,年平均接待游客预计达到500万人次,包括乐高工厂、积木世界、海盗岸、迷你世界、乐高城堡、恐龙岛、乐高市、乐高朋友、乐高幻影忍者、乐高水乐园10个板块。项目首期将开放两家乐高主题酒店,共计500间客房。

  四川眉山仁寿县的乐高乐园 这是继丹麦·哥本哈根、英国·温莎、德国·茨堡、美国·加利福利亚、美国·佛罗里达、马来西亚·新山、阿联酋·迪拜、日本·名古屋之后,全球第九座、国内第一座乐高乐园。这也是继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后,四川迎来了全球顶级的主题乐园。

  亚洲首座乐高乐园位于马来西亚新山,待天府乐高乐园建成之后,将比马来西亚乐高乐园面积大将近四分之一!同时,天府乐高也将是继纽约乐高乐园 (计划于2020年开放) 和韩国乐高乐园 (计划于2022年开放) 之后的全球第11座乐高乐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