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1月去海口旅游好吗?海口最值得游玩景点推荐

2019-10-24 16:0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去海南旅游被再去三亚,其实作为海南省会城市海口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海口也有椰林沙滩和蓝天白云,一样能满足你对海岛的所有憧憬,所以一定要去这个地方玩玩,同时海口也是一座迷人的热带滨海之城。那么,十一月去海口旅游好吗?海口这座城市有哪些好玩景点呢?

  十一月去海口玩怎么样

  海口的最佳旅行时间是每年的10月到次年的5月,因此十一月到海口玩是非常适合的,这段期间海口的天气宜人,暖风和煦,是可以畅享海口风光的好时节,这时到万绿园或者是海口红树林欣赏一下热带植物风貌,都是不错的选择。

  海口必玩景点

  骑楼老街

  骑楼老街是海口十分著名的一条极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名街,已经有700多年的历史了,大多数都是南洋风格的建筑,去过天津的朋友会觉得有点类似五大道的感觉,以中山路、博爱路、新华路为主的一个街区,这里开着各种各样的潮流店,逛街购物品美食,逛起来还挺有感觉。

  假日海滩

  阳光、沙滩、海浪,虽然跟三亚相比略有逊色,但也算是海口一个不错的综合性海滨休闲胜地,约上三五好友来这里露天烧烤,喝着啤酒聊天,然后沿着海岸线散散步,足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