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张掖七彩丹霞在哪个省?丹霞最佳观赏地汇总

2019-10-25 10:07: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掖七彩丹霞一片光秃秃的山为什么能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张掖七彩丹霞在哪个省?张掖七彩丹霞位于甘肃省西北部,也就是河西走廊的中部。对于喜欢乘坐火车的旅游爱好者来说,张掖七彩丹霞并不友好,没有在火车站直达景区的旅游巴士,只能选择几个人包车200元,或者是倒车到张掖汽车西站,然后乘坐到丹霞的公交车。

  在艳阳高照的上午和中午,由于阳光反射的原因,七彩丹霞看起来整体颜色并没有那么的多彩,只是比普通光秃秃的山看起来略微带一些橙红色,与七彩宣传照片想必的确是“照骗”,后期与修饰的太明显。而且这里也很热,动一动就会出汗,就凭借这种景色和环境,确实让人大呼上当。

  但是当进入了下午,阳光倾斜,产生了很强的层次感,落日的光影更是增添岩石本身的色彩,使得景色更加出众,这时候进入眼帘的景色不再是光秃秃的山,而是世间少有的美景,觉得来一次真的很值。如果你运气好,遇见雨后的晴天,会使得丹霞色彩更加浓烈,大家看到的景区宣传片大多数也都是在这个时间拍摄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