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泸沽湖究竟在哪儿?是云南省还是四川省?

2019-10-25 11:3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泸沽湖,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景点,它是绝佳的拍照打卡胜,如果你喜欢观景拍照的话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景点。但是你知道泸沽湖究竟在哪儿吗?去哪儿旅游几月去最好呢?

   泸沽湖在哪里

  ​​​​​​​泸沽湖一半在四川,一半在云南。这里是少数民族的聚集地。这里还有被忘记记录在五十六个民族中的摩梭族。

  泸沽湖位于丽江市与凉山彝族自治州交界处,泸沽湖古称鲁窟海子,是当地摩梭人的母亲湖,也被人誉为蓬莱仙境。这里有美丽的水性杨花,清澈到捧起就能喝的女儿国的水,犹如人间仙境,是国内热门的旅游景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