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厦门旅游去哪儿好?免费景点任你挑!

2019-10-25 14:05: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厦门是全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是一座充满小资情调的城市,有着“海上花园”的美称,这里四季如春的气候全年都适合旅游,所以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厦门有哪些免费的景点?

  厦门哪些景点不要门票

  沙坡尾

  谁说去厦门旅游一定要去鼓浪屿的,沙坡尾其实也是厦门旅游的好去处呢,这里虽然名气没有鼓浪屿大,但是沙坡尾是夏港的起源地之一,由于海港附近各处流沙汇聚于此,沙滩景色十分的优美。而且沙坡尾还聚集着众多有特色小资情调的小店,喜欢文艺风的朋友肯定会沦陷在这里。

  厦门大学

  去厦门旅游怎么能不去厦门大学逛一圈呢,周六和周日的时候可以自由的参观大学,这是座很美的校园,校园内绿树成荫,无论漫步还是在树下看书感觉都很惬意。鲁迅先生曾在这长时间工作,所以园内建有唯一一座在高校内的鲁迅纪念馆。学校周边更是咖啡馆林立,小资氛围十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