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非蓝花楹十一月去好吗?南非最佳赏蓝花楹的景点

2019-10-25 14:27: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我们国家已经进入了赏红叶的季节,但是在南非这里就有着一种紫色的花开始开放了,就是美丽的蓝花楹了,大家如果想要去看的话,就借鉴一下这些信息吧!

  南非蓝花楹什么时候开花

  每年10月,春意开始慢慢氤氲,浪漫美丽的蓝花楹尽情盛放,在南非的比勒陀利亚、约翰内斯堡、开普敦等多个城市都能够看到它们的紫色身影。这个季节来南非旅游,总能在不经意间,邂逅这紫色的浪漫。

  南非蓝花楹观赏地点

  南非的蓝花楹路,从约翰内斯堡延伸到比勒陀利亚。

  当北半球开始秋叶掉落,倍感冷清的时候,这里却进入了温暖的春天。

  每年的九月中旬开始绽放,到十月底凋谢,前后总共不到两个月时间。短暂又异常美丽。

  整个城市沉浸在一片花海中,在大街小巷,在路的转角处,到处都有蓝花楹的身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