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月去厦门旅游冷吗?十一月去厦门穿什么衣服好?

2019-10-25 15:00: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厦门一直都是一个比较火的城市,在厦门有着异国风情的建筑,优美的海滨风光和独特的闽南风俗,是很多人都向往的旅游胜地。而且厦门四季温暖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有些游客为了避开旺季选择十一月前往,那十一月去厦门穿什么衣服好呢?

  十一月去厦门穿什么衣服好

  十一月厦门的天气比较凉快,但也不至于寒冷,因为厦门基本没有寒冬有只是凉凉秋意,因此穿的衣服不需要太厚,外套跟长裤是必须的,内搭可以是毛衣或者是衬衣,外套可以是风衣、夹克、牛仔外套等等。早晚温差会比较大,早晚都需要穿外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