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去西藏旅游好吗?去西藏游玩的必带物品清单一览

2019-10-25 15:28: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5153839822.jpg

  西藏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这里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地区,被誉为世界屋脊,去西藏旅游需要面临一系列的高原反应和适合气候环境,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住的,那么,冬天去西藏旅游好玩?

  冬天进藏选择什么交通工具最合适呢?

  1、火车 乘火车去西藏是大多数人选择的交通工具之一。在火车上可以欣赏到壮丽的青藏铁路,世界上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高原铁路。

  2、飞机 快捷,而且淡季打折比平常优惠很多。但游人初次前往高原地区,飞机在一个半小时内海拔骤然上升了3000多米,容易出现高原反应。

  去西藏游玩的必带物品

  1、抗高反药物。可带一些红景天,布洛芬缓释胶囊什么的缓解高原反应,另外最好带一些维生素,因为西藏的水果非常贵。

  2、水杯、润唇膏、口罩。西藏天气干燥,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风又干又冷,建议保护好嘴唇。

  3、登山鞋、合适衣物。去西藏不管是严寒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一定要备好棉衣和防紫外线的衣服,紫外线很强,容易晒黑。另外西藏旅游走路较多,建议选择一双适合运动的鞋。

  4、防晒用品。比如防晒霜、太阳镜、墨镜、遮阳帽等。

  5、移动电源。旅游拍照,如果手机没电了,会很尴尬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