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鼓浪屿回程需要买票吗?回程最晚几点有轮渡?

2019-10-25 16:2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鼓浪屿是厦门人气最高的旅游景点之一,基本上到厦门旅游的游客都乘坐轮船到鼓浪屿游玩,有些游客会在上面呆上两天尽情游玩,而有些游客会在当天就返回厦门市区,这时候鼓浪屿回程最晚几点?鼓浪屿回程要买船票吗?

  鼓浪屿回程最晚几点

  厦门鼓浪屿的轮渡回程没有最晚只有更晚,因为厦门轮渡码头-三丘田码头有开通夜间航线航班,白天首班17:50(冬季)、18:50(夏季),在晚上就是19:00-21:00为每20分钟一班,21:00-00:00为每半小时一班,从晚上19:00到次日07:00都有返程船只,在厦门轮渡上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