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赏菊花去哪儿好?重庆赏菊花的六大景点推荐

2019-10-25 16:36:39来源:四海网综合

  菊花自古以来都是备受大家的喜欢的,不少文人墨客都为菊花留下了不少的诗词,至今依旧流传。现在正是赏菊花的好时节,每年这时候都有许多人去赏菊花。那么,你知道重庆有哪些赏菊花的好地方?

  渝北·园博园

  园博园每年都会举办菊花展算是市区菊花最集中的地方,而且这里多条轻轨均可直达,还可顺便饱览大好山水。

  这些菊花不仅仅是观,而且还有各种特别的造型,赏赏花,拍拍照的同时,还能慢慢品味重庆文化。

  地址:渝北龙景路1号

  自驾:市区—内环快速路—机场路—金兴大道—重庆园博园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或5号线在园博园附近下车

  南岸·南山植物园

  素有“山城花冠”之称的南山植物园是很多重庆人赏秋出游的首选地,在这里秋天的各种花儿尽收眼底,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艳,分外娇娆,赏花以后,顺便在南山享受下慢生活吧。

  这里可以爬爬山,还有可口的泉水鸡,晚上还能去一棵树或壹华里看夜景。

  地址:南岸南山植物园路101号

  自驾:市区—渝鲁大道—朝天门长江大桥—慈母山1号隧道—南山植物园

  公交:乘坐384路公交车可以直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