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拙政园在哪儿?老年人去拙政园要门票吗?

2019-10-25 16:46: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5164945418.jpg

  拙政园是苏州极具代表的园林作品了,在众多苏州园林中它的名气是最大的,常年来这里的游客络绎不绝,亭台楼阁设计得都非常精巧,颇具古色古香的韵味,是去苏州旅游一定要去参观的景点,那拙政园在哪儿?门票多少钱?老人年要门票吗?

  拙政园在哪

  拙政园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是苏州最大、最著名的园林,全园以水为中心,萦绕着错落有致的假山及精致的庭院建筑,花木并茂。这一江南园林典范与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苏州留园并称为“中国四大名园”。

  拙政园门票多少钱

  拙政园门票分为淡旺季,10.31-4.15是淡季,4.16-10.30是旺季,淡季的票价是 50元/位,而旺季的票价是70人民币,1.4米(含)以下、6周岁(含)以下、7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免票,60周岁(含)-70周岁(不含)的老年人、在校学生凭借相关证件享受半价优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