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滕王阁位于哪个省?滕王阁旅游要门票吗?

2019-10-26 11:42:0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说到滕王阁,想必大家都会想起上学的时候背诵的那篇骈文《滕王阁序》吧!这篇文章的中的滕王阁位于江西南昌,与岳阳楼以及黄鹤楼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到江西旅游还是值得一看的,那么,滕王阁好玩吗?滕王阁要门票吗?

  滕王阁有什么好玩的

  而当你走进滕王阁时,便有一种走进了皇宫大臣府邸的感觉,一种古代豪华的气息扑面而来,小编个人认为滕王阁内最惊艳的便是王勃当年做出《滕王阁序》的复原画面,然后还可以参观欣赏一下名族服饰和福寿文化,而且站在滕王阁的瞭望台上远眺周边的风景也是不错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