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竟然也可以赏樱花!大理冬樱花开放时间抢先看

2019-10-26 14:32: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6144110619.jpg

  说到樱花大家应该首先想到的就是武大樱花,一般赏樱花的最佳时间是三四月份的时候,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樱花却是在冬天开放的,有没有感觉很新奇,而大理无量山的樱花就是在冬天开放所以被称为“冬樱花”,所以想要冬天赏樱花的热呢一定不能错过这篇文章了。

  无量山樱花谷最美时间

  想要看到最美的樱花,那就推荐11月底至12月中旬前往,差不多有25天的花期,不过每年盛开的时间不一定,会随着气候的变化略有所浮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一周就开始做相关攻略,当你看到那一株株粉色的冬樱花开满了山谷时,你会觉得这样的美景你没有错过真的是太幸运了。

  无量山里面最美的地方就是樱花谷,到季节的时候这里会开满樱花,从昆明出发的话可以做班车,不过中途要转车,山里的绿植都很茂盛,山高林密,这里水气很充足,早上会有很大的晨雾,所以看风景都是仙气飘飘的,喜欢拍照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绝美的景色,来这里拍一组汉服照也未尝不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