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带父母去稻城亚丁怎么玩?

2019-10-26 15:24: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6152001714.jpg

  稻城亚丁是一个比较美丽的地方,许多人都会带着父母去旅游,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带父母去稻城亚丁有哪些注意事项?

  旅游五大要素

  1、食:父母口味偏向

  有的父母比较喜欢吃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有的父母比较喜欢家乡菜,吃的上面也要大家自己费一些心。大家吃的时候不要选择太贵,或者太贵不要让他们知道,毕竟父母那一辈比较节约。至于美食小编推荐巴塘藏餐,当地居民经常会去的一家低到藏餐厅,会供应早餐,口味比较大众化,推荐牛肉馒头、土豆馒头配酥油茶,性价比高。

  2、住:海拔较低地区

  推荐日瓦乡或稻城县城,海拔低,景区门口就在日瓦镇,那里的海拔比亚丁要低,所以可以在这里住一晚上,适应一下日瓦乡的海拔。但是要注意的是自己出门可以住青旅,但是带着父母出门还是建议选择酒店居住。

  3、游:游览海拔较低地区,量力而行

  稻城亚丁自然风光不错,但是大家的行程还是建议根据父母的身体状况调节。亚丁酒店一般玩两天的时间就够了,因为亚丁的海拔比较高,如果带父母去的话,就乘坐电瓶车到冲古寺或洛绒牛场处看看三神山即可,不一定非要每个景点都要逛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