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植物园用预约吗?武汉植物园免费门票预约指南

2019-10-26 15:32: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6155239331.jpg

  武汉是比较火的一个旅游城市,近日,武汉植物园嘉年华时间已经确定,想要预约的小伙伴们赶紧的去预约吧!

  本届自然嘉年华活动时间为11月2日-3日(免费时间),活动地点为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中心草坪)。

  预约入口:https://wap.lotsmall.cn/vue/detail/ticket?id=1968&m_id=515

  预约流程

  第一步:点击上面预约入口,进入链接,查看可售日期。

  第二步:选择日期(11月2日或3日)

  第三步:选择预定数量(每个微信号可一次预约两张门票,每个微信号仅可预约一次)

  第四步:填写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

  温馨提示:

  ①可在个人中心确定预约成功。

  ②预约时间:即日起——11月1日

  ③入园凭证:购票操作完成后,购票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将收到一条短信,短信中有订单辅助码和二维码。一定要保留此条短信,这是入园凭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