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凤凰古城最适合居住地方推荐

2019-10-26 15:5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凤凰古城是国内最出名的古镇之一,这里有着气势磅礴的古城墙、整齐划一的吊脚楼,还有可以悠闲散步的石板路,每年都是热门旅游景点,旅游旺季的时候如果不提前预定通常就不会有好的住宿条件,那么,凤凰古城住哪里比较好呢?

  凤凰古城住哪里比较好

  回龙阁

  住在回龙阁的游客非常多,因为这附近有万名塔、虹桥等著名景点,立于其中,无限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既在沱江边又远离喧闹的酒吧街,几乎家家都是临江房。沿着河畔步行而上,或是在静谧的河畔发发呆是无限惬意的事情。

  推荐酒店:凤凰风桥轻雨临江客栈、凤凰翔云阁精品临江客栈、凤凰万家民宿土家名邸客栈、久栖·凤凰龙阁米兰别院、凤凰隐逸山庄客栈、凤凰沐曦园观景庭院民宿

  酒吧街

  喜欢热闹,想要享受下古城夜生活的朋友可以住这个地方,想要安静的朋友就不要考虑这里了,这里也有众多的临江房,可以观赏到无限美的风光,就是晚上有点小吵。熊希龄故居、杨家祠堂等名人故居坐落于此,走走路就到了虹桥边。

  酒店推荐:久栖·凤凰沐澜精品客栈、凤凰旅途临江客栈、凤凰伊豆精品民宿、凤凰陶居四合院轻奢民宿、凤凰梵高江景民宿、凤凰蓦山溪美学民宿、凤凰觅云杉精品民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