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平山赏红叶几月去最好?五彩枫在哪儿看?

2020-09-24 20:5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当秋天,红灿灿的一片,尤胜二月之花。数百年来,天平山已成为我国著名的赏枫胜地。一到秋天随着气温的逐渐变低,古枫林的枫叶由青次第变为黄、橙、红、紫,鲜艳纷繁,这是个渐变过程,而每片树叶的转变也有先有后,因此整个秋天天平山的红叶是五彩斑斓的,故也叫五彩枫。那么,苏州天平山红叶红了吗?

  各大赏枫点枫叶染红情况

  ①白云池

  池塘边的枫树已开始变色,除几棵“早熟”的枫树外,整片枫林目前处于绿与黄色之间的演变阶段。色彩各异的枫叶在十月湛蓝的天空映衬下,倒映在碧波荡漾的湖水中分外夺目,简直浪漫的不要不要的!

  ②睡莲池

  睡莲池旁的枫叶已渐入佳境,在这里就可以深切感受到秋天的灿烂,拉近的镜头中掺杂着着橙、黄、红、绿等丰富的色彩,铺排出令人心动的辉煌~枫叶下,是相机里封存的唯美,美美的照片就在这里生成!

  ③天平山庄

  天平山庄周边枫树的种植面积也很大,虽然叶子还没怎么红,但是依山傍水,山地园林搭配五彩枫叶,也让人流连忘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