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阪旅游几月去最好?大阪旅游线路推荐

2019-10-28 09:15: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8093939457.jpg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会选择去日本旅游,去日本旅游除了去东京,北海道,京都外,其实还有一个城市也是非常值得大家一去的,那就是大阪啦!大阪的繁华程度仅次于东京,又拥有古典建筑以及美丽自然景观和美食,那去大阪该怎么玩呢?

  最佳出游时间

  大阪四季分明,气候温和湿润,其中春秋两季是最佳旅游时间,春天的大阪气候温暖而且会迎来樱花季,会有很多游客来这里赏樱。到了夏季,这里有热闹的大阪三大夏日祭,玉夏祭、住吉祭、天神祭,喜欢热闹娱乐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这个时间段来哦,不过有一点要注意就是可能会有台风侵扰。

  旅游线路推荐

  D1大阪城公园(2小时) → 道顿堀美食街(1.5小时) → 蟹道乐(道顿堀本店)(1小时)→ 心斋桥(1小时) → 法善寺横丁(1小时) → 梅田蓝天大厦(2小时)

  D2四天王寺(1.5小时) → 通天阁(1.5小时) → 新世界本通商店街(1小时) → 大阪海游馆(1.5小时) → 天保山摩天轮(1小时)

  D3日本环球影城(6-8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