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焦作青天河赏红叶几月去最好?青天河赏红叶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10-28 10:2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已经到了赏红叶的好时节,焦作的青天河可以说是河南省最佳赏红叶地方之一,青天河红叶面积大,近十万亩红叶林覆盖区内3868座峰岭沟崖,恢弘壮观。青天河红叶品种多,既有南方灿烂的栌叶,又有北方火红的枫叶,更有树龄达2500余年的黄栌王,色彩丰富、五彩斑斓。那么,焦作青天河赏红叶什么时候去最好?青天河赏红叶怎么玩?

  赏红攻略

  有“海、陆、空”三栖赏红方式。

  “海”——乘豪华游船赏红;“陆”——走登山步道赏红;“空”——搭高空缆车赏红

  交通指南

  景区地址:焦作市博爱县寨豁乡青南路

  自驾路线:郑州—郑焦晋高速—焦作西—焦克公路(约5公里)—博晋路—青天河景区

  活动时间

  10月16日-11月30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