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江玉龙雪山怎么玩?门票多少钱?

2019-10-28 10:5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玉龙雪山是丽江著名的旅游景点,它位于云南亚热带的极高山地,从山脚河谷到峰顶具备了亚热带、温带到寒带的完整的垂直带自然景观。每年都有许多人去攀登玉龙雪山,但是去攀登玉龙雪上很多人会选择徒步上山索道下山的方式,这样可以减少身体的疲惫感,也能体验到攀登雪山的感觉,而且玉龙雪山景区的门票和索道比较繁多,所以去旅游一定要搞清楚门票及索道价格,这样才能玩的开心。

  玉龙雪山门票信息

  套票:大玉龙通票:225元(包含进山费,东巴谷,玉柱擎天,东巴万神圆,玉水寨,玉峰寺,东巴王国共6个点,只推荐东巴谷和玉水寨、玉峰寺)。

  散客:进山费:130元 (大玉龙6景点可买单点票) 。古城维护费:80元 。持学生证(索道无效),军官证(索道同样有效)半价。其余证件无效。冰川公园大索道:180元。云杉坪小索道:77元。牦牛坪中索道:105元。

  冰川公园大索道:150元。云杉坪小索道:55元。牦牛坪中索道:60元。从甘海子到索道站需要乘坐环保车20元。

  玉龙雪山交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