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玛嘉沟属于丽江吗?玛嘉沟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9-10-28 15:47: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国内有很多秋色非常迷人的小众景点还未被炒热,玛嘉沟就是一片纯净的还未被开发的原始的土地,秋景和雪景都非常的迷人,可能有不少人还不知道玛嘉沟在哪里?顺便说下玛嘉沟景区门票多少?

  玛嘉沟在哪里

  玛嘉沟的具体位置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最便捷的方式就是自驾前往,这里还没有完全被开发,所以游客就非常少,喜欢喜欢户外徒步登山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这个地方,沟内日照充足,植物覆盖率达百分之九十,植物种类多,奇花异草,五颜六色,尤其秋天景色特别美,但是进去的温差也特别大,雨具、保暖衣服都要准备齐全才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