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兴化特产有哪些?兴化可以带走的特产一览

2019-10-28 16:0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8160859435.jpg

  江苏省,不仅是一个旅游大省,还是著名的“鱼米之乡”,而兴化是江苏的县级市,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这也就造就了兴化有许多好吃的特产?

  兴化特产有哪些?

  双鱼猪肉脯

  双鱼猪肉脯是江苏泰州兴化的传统名吃,其制作方法非常精细,选料考究,选用猪肉为主要原料,再配以生抽,老抽,黑胡椒粉,五香粉等配料,采用传统的制作工艺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猪肉脯味道鲜美、醇厚、咸甜适中,香味纯正。

  中庄醉蟹

  中庄醉蟹是江苏泰州兴化的传统名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起源于明朝初年,其制作方法十分精细,选用淡水螃蟹、糯米酒为主要原料,用传统的加工秘方和现代新工艺,经过二十多道工序醉制而成,所制作出来的醉蟹肉质鲜嫩,味道鲜美,色、香、甜、咸、鲜五味俱佳。

  蟹黄粉皮

  蟹黄粉皮是江苏泰州兴化的传统名吃,有着悠久的历史,选用上等绿豆淀粉为主要原料,采用独特工艺精制而成,所制作出来的粉皮色彩鲜明、蟹味浓郁、营养丰富。

  沙沟大鱼圆

  沙沟大鱼圆是江苏泰州兴化的传统名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其产生相传于明末清初。其制作方法非常精细,用料精细,用沙沟湖产的新鲜的白鱼或青鱼为原料,剔除鱼皮鱼刺取其精肉,经人工崭剁成细肉泥,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大鱼圆鲜嫩爽口、油而不腻、风味独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