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苏州带孩子旅游去哪儿?苏州亲子游必打卡景点推荐

2019-10-29 10:2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苏州是一个江南水乡,同时也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城市,更是全国知名旅游城市,因此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往苏州游玩,近距离欣赏下江南小桥流水的美丽景致,参观古典园林建筑。那么, 你知道苏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苏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周庄

  如果喜欢“小桥流水”般的风景那周转还是值得来一趟的,在这里,全镇依河成街,桥街相连,深宅大院,重脊高檐,河埠廊坊,过街骑楼,穿竹石栏,临河水阁,一派古朴幽静,就这样“小桥、流水、人家”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只要好好的安排好行程,整个旅途还是挺不错的。

  拙政园

  拙政园是国内四大名园之一,同时也是苏州最有名且最大的园林,许多小伙伴们来苏州旅游基本上都会到这里游览一番,而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园内的景色自然也不妨多让,其园内设计每扇窗、每个亭子仿佛都是为了映衬旁边的花草树木,整体看来恰到好处,非常值得一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