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江属于哪个省?丽江旅游的旺季在几月?

2019-10-29 11: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丽江是国内比较火的旅游城市,无论是假期还是日常都有非常多的游客在此游玩,毕竟这里的旅游资源太丰富了,有雄伟的雪山、美丽的古镇、梦幻的泸沽湖等景观怎么能不引人前来观赏呢。那么,丽江旅游旺季是什么时候呢?

  丽江旅游旺季是什么时候

  丽江其实是一个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的地方,如果要说丽江的旅游旺季是什么时候的话,我想大概就是6-10月了,这期间的假期比较多,像尤其是暑假啦,基本都是学生或者是亲子去旅游,这时的丽江游客非常的多,住宿比较紧张,需要提前预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