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2306放票时间是几点?12306购票时间一览

2019-10-29 13:2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出门都喜欢提前订票,而经常买火车票的朋友就会知道,12306网上购票系统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晚上在12306购票系统会提示你正在维护,是没有办法购票的。那么,12306购票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网上购票时从几点到几点呢?12306放票时间是几点?

  12306购票时间是什么时候?

  12306无论是网站还是app都是全天提供信息查询服务的,但是并不是全天提供购票服务,12306网上购票时间为每天6:00-23:000,如果是在此之外的时间想要购票、改签退票,系统会提示正在维护中,只能去火车站窗口办理。注意,火车站窗口是二十四小时都能办理业务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