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少年的你在哪儿拍的?在河南还是重庆?

2019-10-29 13:2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影片《少年的你》上映,网友也好奇电影中拍摄地点在哪里?确实《少年的你》很有画面都非常有意境,让人过目不忘。虽然说很多电影在选择拍摄地的时候,都会选择比较干净的地方。但是因为整个影片有悲剧的色彩,整体的色调也是偏绿色。所以导演在选择拍摄地的时候,都带上浓重的后现代主义,充满了神秘压抑的氛围,加上出品方是河南的公司,会让很多人误以为影片在河南拍摄。那么,少年的你拍摄地究竟在哪儿?

  《少年的你》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这部小说想必很多人都看过了,故事内容非常有看点,以校园霸凌为题材,男女主角的关系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这次小说被翻拍成电影,让众多网友对电影期待不已。

  影片由易烊千玺和周冬雨领衔主演,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他们为了拍摄这部电影,甚至还剪了寸头。特别是周冬雨为陈念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她剪完寸头以后,头发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长出来,不管走到哪里都要戴着帽子,粉丝们都表示很心疼。

  易烊千玺剪完寸头以后,海报一出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好评。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易烊千玺一直带给人一种邻家大男孩的感觉,不过寸头形象的易烊千玺则变得更加帅气了,冰冷的眼神中还带有一种痞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