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日本最值得游玩的十大城市 你去过几个?

2019-10-29 15:13:1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作为离国内比较近的日本一直都是比较受国人欢迎的,很多人去日本都是五泡温泉看樱花。那么,日本值得一看的景点有哪些?

  日本最值得游玩的地方

  1.东京

  喜欢与人交往的游客会喜欢东京。日本首都的大都市区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地区。从传统园林中的春天樱花到Tuskiji的鱼市。东京融合了古老与新的,从神社到卡拉OK酒吧。走在这个活跃的城市的街道上可以是一种充满活力的体验。当东京的步伐过于狂热时,游客建议在美丽的新宿御苑放松身心。

  2.京都

  今天的京都是京都府的首都,但它曾作为日本的帝国首都服务了1000多年。这座拥有150万人口的城市位于本州岛中心,被称为万神殿之城,因为它拥有数千座神道神社,包括最受好评的伏见稻荷神社和佛教寺庙。京都也因其美丽的花园和祗园祭祀而闻名,这是七月庆典,被认为是日本最好的庆典之一。

  3.奈良

  奈良,曾经被称为Heijo,是日本的第一个永久首都,成立于710年。当政府受到强大的佛教寺院的威胁时,首都被转移到长冈。距离京都不到一小时车程,看到日本最古老,最大的寺庙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活动。游客特别喜欢东大寺及其悬臂式建筑,修剪整齐的草坪和漫步在地面上的鹿。

  4.高山

  在日本大城市的喧嚣之后,渴望和平与宁静的游客可能想要前往旅游小镇Hida-Takayama,在那里他们可以在乡村环境中体验生活。高山位于日本北部阿尔卑斯山附近,因其拥有日本保存最完好的老城区而闻名。老城区最漂亮的部分叫做Sanmachi。它由三条狭窄的小巷组成,里面装满了酿酒厂和小精品店的木制建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