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国内四大好玩又不贵的旅游城市 你的城市上榜了吗?

2019-10-29 15:2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花费可以说是十分不确定的,消费高低还是要根据你出游的城市而定,如果你去北上广的话,又是摩登帝都的消费能不贵吗?说到这肯定有很多小伙伴好奇到底好玩又不贵的城市有哪些呢?

  好玩又不贵的城市有哪些

  长沙

  长沙是湖南的省会城市,也是一个旅游大省,这里除了知名的小吃臭豆腐之外,有着相当多的旅游资源,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城市。长沙的物价也比较低,尤其是小吃。长沙的小吃特别的多,而且像经典的臭豆腐,茶颜悦色的茶饮,文和友的大香肠等小吃也比较便宜,那味道保证让你回味无穷。

  厦门

  厦门是全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是一座充满小资情调的城市,有着“海上花园”的美称,这里四季如春的气候全年都适合旅游,而且景点都比较集中,交通便捷出行费用也会比较少,而且很多景点都是不用门票的,旅游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