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去哪儿旅游好?国内各大城市任你挑!

2019-10-30 10:00:0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天气已经在逐渐变凉,有些地方都已经开始降雪了,喜欢雪景的朋友现在都在开始期待冬天的到来,冬天出门旅游到处都是一片纯洁,国内雪景美丽的地方也非常多,那么,冬天适合去哪里旅游呢?

  冬天适合去哪里旅游

  哈尔滨

  第一个要推荐的地方肯定是哈尔滨了,对于南方人来说,哈尔滨的雪景是非常让人向往的,冬天去哈尔滨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冰雪项目,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等冰雪相关项目都在这儿了,如果想充分体会冰雪的美景与欢乐,这些地方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喀纳斯

  虽然喀纳斯的最佳旅游季节是秋季,但是冬天的雪景也一样不能错过,现在的喀纳斯有冬季旅游项目,不仅免除部分门票,还可以乘坐特殊的交通工具——马拉雪橇,在寂静的山谷中充分体验“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的意境,喀纳斯地处高纬度内陆地区,昼夜温差很大,记得做好防寒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