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世界上最长最惊险大桥 你去过几条?

2019-10-30 10:1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随着现代经济的发展,我们可以发现越来越多的工程建设变得越来越漂亮,不断的在突破着原有的记录。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桥有很多,哪些是世界之最呢?世界最长的桥究竟有哪些?

  世界上最长的铁路桥,丹昆特大桥(全长165公里)

  丹昆特大桥是一座陆地上的铁路桥,丹昆特大桥位于京沪高铁江苏段,起自丹阳,途径常州、无锡、苏州,终于昆山。全长164.851公里,为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所记载的世界上最长的桥——美国庞恰特雷恩湖桥还长4倍多。

  世界上最长的跨湖大桥,庞恰特雷恩湖堤道(39.42公里)

  庞恰特雷恩湖堤道是吉尼斯世界记录里“世界上最长的桥梁”保持着,不过随着世界各国兴建大型桥梁,庞恰特雷恩湖堤道已经越来越对不起这个名号了,现在,它只能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湖大桥了。

  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青岛海湾大桥(42.5公里)

  青岛海湾大桥又称胶州湾跨海大桥,全长42.5公里,世界第二长桥,东起青岛主城区黑龙江路杨家群入口处,跨越胶州湾海域,西至黄岛红石崖。投资额近100亿的费用,以及45万吨钢结构,超过10,000名工人施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