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海淀公园要门票吗?海淀公园免费游玩时间抢先看

2019-10-30 11:3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30114036720.jpg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每年都会有许多人去观看帝都风采,北京海淀公园也算是一个比较热门的景点之一,所以要去北京海淀公园一定要做好攻略。那么,北京海淀公园怎么玩?海淀公园门票多少钱?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海淀公园就建于昔日皇家园林“三山五园”之一的畅春园遗址,她在风格上秉承了畅春园的自然雅淡。今日畅春园遗址上的古迹,仅存畅春园东北界桩和恩佑寺、恩慕寺两座山门。这两座山门于1984年6月被列为海淀区文物保护单位。

  北京海淀公园门票多少钱

  北京海淀公园门票是免费的,游客可免费免票入园参观

  北京海淀公园开放时间:

  旺季(4月1日—10月31日)早6:00—晚21:30

  淡季:(11月1日—次年3月31日)早6:30—晚21: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