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海淀区赏银杏去哪儿好?六大赏银杏地方千万别错过!

2019-10-30 11:4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到了赏银杏的最佳时间,所以要想赏银杏就赶快行动起来吧!北京也有许多赏银杏的好地方,海淀区赏银杏叶的好地方一览。

  海淀区银杏观赏地推荐

  五塔寺

  在海淀闹市中的这个院落里,静藏着最美秋色,创建于明永乐年间的五塔寺原名真觉寺,寺内金刚宝座上有五座印度风格佛塔,是明代建筑和石雕艺术的代表之作,也是中外文化结合的典范

  深秋时节的五塔寺格外美丽,寺内两株高达二十多米的银杏古树,落得满地黄金,黄叶铺满庭院,古树与佛塔石碑交辉,来到闹中取静的五塔寺,观赏秋景、体味石刻与建筑的幽幽古意,在城市的喧嚣中获取一份宁静的美好

  地址:海淀区五塔寺村24号(近动物园西北门)

  交通:乘坐653、320路、332路至国家图书馆站下,步行约900米即到。

  大觉寺

  西山大觉寺里,无量寿殿前的古银杏,相传是辽代所植,距今已有近千年的历史,被称为辽代“银杏王”,连乾隆都曾写诗赞誉,满树金黄的景色和古老的建筑相互映衬,是摄影爱好者的最爱,他们用金灿灿的画面来阐述秋日

  地址:海淀区苏家坨镇大觉寺路9号

  交通:乘坐633路公交至大觉寺站下车,步行约877米即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