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东人半价了!重庆这些景点都不错!

2019-10-30 14:25: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重庆可以说是比较火的,重庆三大景点对广东东籍户口散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哟,刚好最近电影《少年的你》在这里取景,大家可以顺便去看看这部电影中的取景地哟,这些免费景点也不要错过呢。

  2019年11月1日-2020年2月28日期间,黔江芭拉胡景区、神龟峡景区、濯水景区将针对广东籍户口散客实行门票5折优惠(景区交通车费除外)。而近期上映的电影《少年的你》,在重庆取景,又一次提升了重庆旅游的热度。岭南控股广之旅也继续深挖重庆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研发出全新的重庆深度游线路,行程天数均为5天,售价为1999元至2599元不等,游客能感受重庆深度游魅力。

  景点名单

  黔江:城中峡谷世界廊桥

  黔江位于重庆与长沙、武汉、贵阳三个省会城市的几何中心,素有“渝鄂咽喉”之称,集历史文化、民族风情、自然山水于一体。从东汉建安六年始置县,黔江区至今已有1800多年历史,当中土家族苗族占了总人口七成多,是重庆唯一的少数民族市辖区。芭拉胡景区位于黔江老城与新城的核心,拥有我国唯一的城市大峡谷和世界罕见的砾岩溶洞群,同时也造就了黔江“城在峡谷上,峡在城中央”的神秘景观。

  除了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黔江历史悠久,起源唐代的濯水古镇是巴文化、土家文化与汉文化的融合之地,是渝东南地区最富盛名的古镇之一。在古镇的世界第一廊桥,全场658米没有一颗钉子。古镇老街由青石板铺就,长约千米,宽两三米不等,街道两旁的商号、民居、会馆、学堂均为木质结构,窗花是精美的木雕,磉墩上有精艺的石刻,实现了土家族吊脚楼与徽派建筑的完美结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