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大理最值得游玩景点 赶快行动起来吧!

2019-10-30 14:4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理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每年都有许多游客到这个地方旅游,这时候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什么时候来大理玩是最好的时候,其实来大理玩,什么时候来都可以。来玩的时候最好是淡季,人太多的话,基本没什么体验感。那么,大理有哪些景点是值得一看的景点呢?

  大理古城

  大理古城的历史可追溯至唐朝,明朝时又在原先的基础上进行了恢复,城中建筑多青瓦屋面,白族特色民居韵味十足。如今的古城被拥于苍山的怀抱之中,游走城中,抬头是大理干净透彻的蓝天以及触手可及的云朵,低头,身边满是大理纯粹的生活气息。如果说白天的大理古城是娴静的,那么夜晚的古城便是妖冶的。

  若想真正融入大理的当地生活,体验民俗特色,那每年的“三月街民族节”则不容错过。届时各地游客蜂拥而至,赛马、唱歌、买手信、品小吃等,各项民俗活动精彩纷呈,好不热闹。"三月节"是大理古城最热闹的节日,也是当地最具有民族风情的盛会。节日来临之时,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会不约而同的身着盛装走上街头,载歌载舞,纵情欢笑。那一刻,沉静的古城瞬间成为花的国度、歌的天堂。

  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

  开放时间:古镇全天开放,内部景点开放时间大致在08:00-17:00。

  交通路线:1、若是乘火车到大理,可直接在大理火车站坐8路公交车,在风花雪月酒店站 下车 ;若是乘飞机到大理,可先乘机场大巴到苍山饭店,再到最近的“市医院”站乘8路。

  2、从下关去往大理古城,可乘坐公交4路/11路/22路,中途再转8路车,到达古城。

  3、下关建设路和文化路上有一些小巴车可到大理,车程约30分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