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柳州旅游怎么玩好?柳州十大旅游景点任你挑!

2019-10-30 15:05:0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而广西柳州城市以喀斯特地貌为景观特点,自然山水贴近桂林那边,山石奇特秀美,岩洞也是那般的瑰丽神奇。跟桂林以及阳朔这些地方相比,柳州算起来也不算是旅游资源特别丰富的地方,那么,你知道柳州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1、龙潭公园

  龙潭公园又叫大龙潭景区,地理位置应该是离柳州市中心最近的。大概在市中心南面三公里的位置,公园是免费的,聚集着大面积的喀斯特石山。以喀斯特景点为核心,青山翠竹为搭配,一年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春天的桃花以及秋天的桂花香啦~

  还有就是龙潭公园还是一处非常美的地方,也算是有好山好水。龙潭公园很大,能走上小半天。是个养生的好地方。周围的交通还是蛮便利的,从柳州站过去,17块钱就可以到,有时候就是太阳太大了,不太想走。龙潭公园的东门出口。走不远还能够见到植物科技园,觉得是蛮适合拍照的。

  交通:在市区乘坐19路公交在“龙潭公园”站下车即可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06:30-22: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tips:21:30清场;

  2、程阳八寨景区

  程阳八寨景区位于广西柳州市北侧的三江侗族自治县,从汽车站过去景区打滴滴大概50元,柳州市区搭乘公交过去还是很方便的。

  以侗族文化为特色,是个侗族的聚集地。寨子都是那种原生态的生活方式,周围是青山绿树,环境也是十分优美。

  侗寨的风雨桥非常有民族特色,在柳州其它地方也修建有风雨桥,不过我觉的这个寨子里面是最有温度的。

  在寨子里面我们还有幸观赏了侗族风情的民俗表演,有点奇怪的野菜美食??味道确实非常的独特。

  程阳八寨分别是指马鞍(安)寨、平寨、岩寨、东(董)寨、大寨、平坦寨、平埔寨、吉昌寨。

  这五个寨子是相连的,距离都不是很远,尤其是平坦寨,就在不远处,步行就可以到达。平潭寨和吉昌寨距离算是远的,前往的游客也非常少。

  住宿方面:景区的客栈还是很多的,住宿环境其实差不太多。村寨里面就有非常古朴的建筑以及木制的鼓楼跟古桥也都非常精美。尤其是村寨里面有非常有标志性的程阳桥,算得上是非常珍贵的文物。曾经成龙的电影就是在这里拍摄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