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在哪儿?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游玩项目单一览

2019-10-30 15:3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不仅会去欣赏自然风光,许多人游乐园和影视城也成为游客必玩景点之一,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是去年刚刚开业的乐园,作为堪比迪士尼那样的乐园,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非常值得尝试游玩一番。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在园区里面还建造了一个电影博物馆,丰富的影视体感,又多了一个去乐园的理由。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西海岸。乐园多个项目,如悬空式进深球幕体验海上历险的郑和宝船、在穹顶球幕下与宇宙怪兽近身搏斗的星际穿越,在动感飞行器上感知世界的奇幻翱翔;浸入霓虹光影空间的激光影院、勇闯科学实验室的4D梦工厂、亲子合家欢的矿山车、穿越淘金年代发掘无穷乐趣的淘金屋等。此外还有来自12个国家的130位演员,呈现20多场演艺节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