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冲绳首里城大火在哪儿?首里城大火起火原因是什么?

2019-10-31 10:38:15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信大家一定是听到了这个消息,又一个世界文化遗产被烧毁了,那就是日本的首里城,真的是令人感到惋惜,那么这里大火现在怎么样了呢?

  日本首里城大火最新消息

  世界文化遗产、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的首里城31日凌晨突发火灾,那霸消防局说,他们在当地时间凌晨2点40分左右接到紧急电话报告城堡发生火灾。

  据《琉球新报》10月31日报道,位于冲绳县那霸市的首里城深夜发生大火。截至当地时间31日上午7时(北京时间31日6时),火灾尚未完全扑灭。火灾从正殿开始,蔓延至城内多处建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