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神农架好玩吗?神农架怎么去?

2019-10-31 11:2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神农架,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吧!神农架的历史文化带着引人探寻的神秘魅力,但其实神农架的山水景色也很引人入胜的,这里有着原始自然风光,还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给人感觉以远离喧嚣的感觉,所以想要解压,不妨到这个地方玩玩吧!

  神农架​​​​​​​交通指南:

  1、神农架林区没有火车停靠站,选择乘坐火车的旅客需到武汉站、十堰站或宜昌东站下车,再转乘汽车到达神农架。

  2、乘坐长途汽车是去往神农架较为方便快捷的方式,武汉、十堰、宜昌都有发往神农架的长途汽车。神农架林区主要有神农架客运站(松柏镇)和木鱼客运站(木鱼镇)发往周边各个城市。

  3、自驾车游神农架是较好的选择,如果山区驾驶经验丰富,那么自驾车旅行能够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使旅途更加自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