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国内最让人心动十大的美景 不去看绝对后悔!

2019-10-31 11:3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国可以说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同时也孕育出了许多好看的景色,有波澜壮阔的大海,有青山绿水长流的美好,有辉煌宏大的锦绣山河,有如诗如画的水墨山色,有鸟语花香的人间仙境,而美景无数只有大家自己亲自探寻了,才能了解其中的风景韵味。盘点国内最让人心动的风景,不去看看一定后悔哟!

  大理

  来到大理的人们似乎已经洗去了他们所有的浮华,他们白天在古城里溜达,晚上找个小酒吧,吹着微风,听一首歌。这座艳遇之城,住着多少行人,这里有多少艺术家在寻梦,多少人饱受城市的折磨,在这里疗伤,走在这里,感受闲暇时光,让午后的阳光照进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在大理过一段属于你的生活

  喀纳斯

  喀纳斯真的太美了,如果上帝推翻了调色板,那么秋天的喀纳斯一定是上帝洒在这里最绚丽的色彩,这里有连绵不断的森林,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改变这种颜色,秋天的美丽像一位贵妇,让每个人都感到惊奇,有深蓝色的湖泊一望无际,有着蔚蓝无鳞的天空,像是地球上的一个仙境。

  林芝

  林芝不仅春天很美,林芝要去两次,一次是春天,一次是秋天,春天的桃花很美,但是到了秋天,林芝的水汽、白雾、云烟、草地、云杉、松树、雪山森林,都美的令人心醉。

  蜀南竹海

  在蜀南,宜宾市内,有一片120平方千米的竹林,被称为“竹海”。宋人黄庭坚在游览此景时啧啧赞叹道:“壮哉,竹波万里,峨眉姐妹耳!”并欣然命笔题词作“万岭箐”,概览蜀南竹海,声势是浩大的,甚至有些惊心动魄。

  这里的地形并不缺乏变幻,然而竹子却长满了每一寸的风景,从山上到山下,乃至山谷里面,密密匝匝地生着这种以最纯粹的青翠颜色为表征的植物。仿佛是上帝的手在绘制这里的风景的时候,打翻了那个盛满翠绿颜料的色盘,于是所有的绿色便涌上了这里的每一个山头,流进了每一道沟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