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布达拉宫几点关门?布达拉宫免费参观时间一览

2019-10-31 14:34:39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布达拉宫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吧!这个地方是无数游客旅游朝圣的圣地,很多人来布达拉宫就只为让心灵得到一次洗礼,作为第一次去布达拉宫的游客对于布达拉宫的闭宫时间以及门票都要知晓,这很重要。那么,布达拉宫几点闭宫关门?

  布达拉宫几点闭宫关门

  布达拉宫闭宫时间是下午的六点半,而的布达拉宫的开放时间是09:30-15:00,在15:00的时候停止售票,停止入场时间:15:00。想要参观布达拉宫的话,是要提前约于门票的,当然也要早点去,因为下午三点就停止入场了。

  布达拉宫门票价格

  普通票(旺季)门票:

  200人民币 (5月1日-10月31日 周一-周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