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迪斯尼隐藏玩法 你都知道吗?

2019-10-31 15:0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迪斯尼是许多年轻人和小孩最喜欢去玩的地方,说到迪斯尼大家应该都多少有了解的,满足着很多人对童年的美好想象,那么,大家清楚这里都有哪些你还不清楚的玩法吗?

  与工作人员交换徽章

  迪斯尼徽章交换(Disney Pin Trading)是一个盛传的传统项目,也一直被推广至今。但是许多初次到访朋友只是购买徽章,不知道原来可以这样交换徽章!其实只要到各个园区内的商店购买徽章,寻找有着徽章挂绳的工作人员后便提出交换的要求,就可以进行交换徽章啦!

  免费领取纪念胸章

  一到Disneyland,相信大家就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绝对是要先打卡才行!不过,在开始玩转游乐园的各个项目之前一定要先领取一个纪念徽章!只需要去到游客服务中心报到就可以免费领取胸章。

  而如果当天想要在迪斯尼度过纪念日,例如结婚纪念日、周年纪念等等,你还可以告知前台的工作人员,就会获得一个特别的纪念日胸章。

  寿星的专属时刻

  在梦幻的游乐园内,也是度过生日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当然,当天生日的你只要到游客服务中心告知前台的工作人员当天是你的生日,并出示身份证,确认了就能免费领取专属的徽章!

  得到徽章后把它戴上,当园内的工作人员见到后就会为你献上生日祝福,而且只是寿星的专属时刻哦~ 这样做肯定会使你的生日过得难忘又幸福。所以择日也是非常重要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